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2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大兴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侯劲松同志进行宣讲,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侯劲松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侯劲松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工作制度建设、制度创新,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认真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