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研究室积极做好 “北京老干部”系统推广工作

时间:2020-01-0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方便老干部们搭上信息化的"快车",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近日,大兴区委研究室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将"北京老干部"APP情况介绍、"北京老干部"APP下载登录流程等材料发放到老干部手中,并为老干部安装了"北京老干部"APP,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指导帮助老干部登录使用,确保把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工作落在实处。
  "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是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为大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为老干部服务解难题,推出的集政治引领、精准服务、学习活动、宣传展示、规范管理的网络平台。下一步,区委研究室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老干部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