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大兴区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春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老同志们握拳宣誓,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老党员一起学习了《大兴区委老干部局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老党员先锋队的倡议书》,要求全体老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头遵守区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劝告家属子女、亲朋邻居不做违反禁放通告的行为。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社区禁放看护、可燃物清理和邻里守望,用实际行动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营造"人人知道禁放、人人参与禁放"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安全运行,为新国门新大兴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