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5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收获,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事干事、履职尽责,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作总结报告,区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向辉出席并讲话。
  侯劲松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始终,切实实现了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有力推动了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取得了较好成效。
  侯劲松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抓理论武装不松劲,持续整改落实不走样,坚持统筹推进不偏颇,不断推动各项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向辉指出,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紧抓检视问题,紧推整改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