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庞各庄镇关工委开展"红色精神住我心"红色教育年活动

时间:2021-04-0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弘扬红色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兴区庞各庄镇关工委自4月1日起到年底,将开展"红色精神住我心"青少年红色教育年活动。
  4月1日,庞各庄镇党群服务中心建成,为加强全镇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首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展"、"庞各庄发展成就展"、"党风廉政教育"三个主题展览。镇关工委组织30余名青少年,举行了第一场青少年红色教育活动。讲解员主要介绍了革命先烈李大钊的英雄事迹,以及赵一曼、宋阿毛等革命战争时期牺牲的党员、战士的事迹,使广大青少年亲身感受到建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大家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传承红色精神。
  庞各庄镇党委一贯重视青少年教育,将把党群服务中心建成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定期、分批次组织青少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让青少年知道正是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才铸就了今日的辉煌,青少年应将红色精神住心中,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