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弘扬正能量"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4月份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2日,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弘扬正能量"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此次党日学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一是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对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集中或个人自学内容及要求,明确要坚持利用"学习强国"、北京党员教育网(北京长城网)等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13年2月-2021年1月)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集体观看学习《改革时代的执行急先锋》党员教育片,通过故事主人翁的先进事迹,展现出始终把百姓装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三是各党小组组织进行了学习讨论,每名党员同志围绕观看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赵鑫法官敢于碰硬、勇往直前和勇做先锋精神,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