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组织老干部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1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21年4月28日,大兴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党委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感悟我党百年光辉岁月,学史力行,鉴往知来。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20人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学习。

  展馆内,珍贵照片与视频、还原场景与文物,让老同志们多角度、全景式学习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部分党史,唤起了老同志们对那段历史的红色记忆。支部书记韩成岭感慨道:"这真是一场坚定初心使命的教育,收获很多,我虽已退休,但初心不能忘,使命不能丢,还要继续发挥正能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支部党员王玉强同志感言:"现在的新中国蒸蒸日上,我们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这要感谢社会的发展、祖国的强大,更要感谢党中央、感谢委局机关党委对我们老同志的关爱与照顾。

  参观返程途中,老党员们交流的热情依然高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积蓄新征程上的信心和斗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发挥正能量,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承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保持民政人的作风,继续在民政、民生和社会建设等方面为增砖添瓦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