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光辉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宣讲团党史宣讲报告会暨初心讲堂

时间:2021-06-10【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宣讲团党史宣讲报告会暨初心讲堂,全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和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区政协原文史委主任、宣讲团成员武德洪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同志不平凡的一生,用自己短暂而闪亮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清源街道党工委原组织部长、宣讲团成员杨春亮同志对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区住建委原二级巡视员、宣讲团成员王少权同志围绕去年疫情爆发以来,克服重重困难、践行使命担当,毅然投身抗疫工作、在黄村火车站严守进京关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名老党员初心不改的爱党爱国情怀。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身边事例,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认识,对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辅助作用。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