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红色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军营

时间:2021-07-0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广泛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军营,开展"宣讲红色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健,以及部队官兵近百人共同参加了学习。

  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原文史委主任武德洪同志以《李大钊--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为题,从自己近十年的军旅生涯讲起,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官兵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同志不平凡的一生,用自己短暂而闪亮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学习党史、建功新时代的革命热情,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传统, 在党史宣讲中汲取了前行力量。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老干部的宣讲,站位高、思想深、视角新,贴近部队实际,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充满敬佩、备受鼓舞,老一辈军人为部队建功立业的精神,需要我们新一代干部、士兵的学习、传承与发扬,我们要以老干部为榜样,加强党史学习,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的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中国军人的历史使命,刻苦训练、增强本领、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作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的坚定卫士。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