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史宣讲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党史宣讲工作,7月20日至22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史宣讲专题研讨班,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副主任李克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以及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部分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班采取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交流研讨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配发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在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学习了解了白乙化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密云地区抗日斗争史,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血色湘江》《建军大业》。老同志们集中学习、参观观影后,针对下一步党史宣讲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交流研讨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明确了今后老干部党史宣讲的重点与方向,同时表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人肺腑、令人振奋,作为一名老干部宣讲员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员群众、青少年的党史学习宣传工作,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行动践行一名老党员老同志的使命担当,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