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7-2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健、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工作人员20余人,在大兴区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德山以《奔向下一个百年目标》为题,系统梳理了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历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百年党的主题"的发展阶段,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与会老同志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一致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宣传,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一是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继续在深学细悟、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老同志中发挥带头作用。二是推动宣传走深走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三是推动贯彻见行见效,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激励离退休党员永葆政治本色的原动力,教育全体老同志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