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1-10-1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营造热烈庆祝氛围,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国庆期间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育活动等主题的工作要求,按照局党总工作安排,区委老干部局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演讲学习交流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侯劲松同志、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一是集体观看《前进吧!中国》党员教育短片。二是进行“弘扬爱国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演讲,6位发言同志结合学习“四史”和老干部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自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达了增强服务本领、担当责任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国庆献礼的决心和信心。三是局党总支侯劲松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6位演讲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次活动强化了党性观念,强化了为老服务的情怀,强化了干部队伍的锻炼成长。最后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将国庆期间主题教育气氛推向高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