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22年3月18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胡蓉洁、组员刘辉,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副组长赵雪良到会指导,区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提前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具体流程和要求筹备会议。此次会议采取分阶段的形式召开。会议第一阶段,局党总支书记沈静松通报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总支副书记宋新影总结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说明;并组织进行党支部工作、作风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第二阶段,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胡蓉洁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节奏紧凑、要素齐全、氛围浓厚,整个会议聚焦靶心、切中要害,既有实事求是提批评意见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突出了问题导向,触及了思想灵魂,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展现了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对与会党员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时限。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实事求是、紧张团结,在党性上受到了洗礼、在思想上得到了重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格的标准持续改进作风,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