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调研第一书记派驻村活动

时间:2022-04-26【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2日下午,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调研“第一书记”派驻村活动,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沈静松带队到第一书记驻村礼贤镇伍各庄村走访调研。礼贤镇党委书记庄卫华、党委副书记常鹏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并与礼贤镇相关领导一起分析研究乡村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思路。沈静松同志围绕支部建设、疫情防控、村庄建设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强调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吃透村情,大力发扬驻村帮扶期间的扎实工作作风,坚持“身份有变化,但责任不减,工作内容有变化,但工作标准不降”的要求,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树牢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沈静松同志还深入到村内疫情防控卡口进行查看,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采取的防控措施,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自觉把疫情处置作为对干部能力的一次现实检验,配合好村干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宋立人同志表示,将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收集民情民意,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率先垂范、做好标杆,当好基层党建的引导员、惠民政策的宣传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