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关工委主任李克仁 参加青云店镇中学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日,大兴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关工委主任李克仁到青云店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应邀参加青云店镇中学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青云店镇党委书记张廷武、宣传部长陈高嵩,青云店中学领导及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开始前,李主任在镇领导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青云店中学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办学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学校今年的升学情况,对学校高质量办学,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
  李主任在开学典礼的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推出的一些教育新政将陆续落地施行,比如教师轮岗制度,对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学生全面发展将具有重要意义;坚持“五育”并举,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些对于大兴区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带来深远影响。最后,李主任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把握好新时代的脉搏,紧跟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教育;二是希望教师们坚守教育初心和使命,认真总结教育教学规律,努力成长为师德高尚,学识渊博,学生喜欢,社会认可的好老师;三是希望学生们传承青云文化,不坠青云之志,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早日成为建设祖国、服务家乡的栋梁之才。
  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有效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努力建设成一所党委、政府、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高水平学校;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紧抓教育改革的大好时机,主动更新观念,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希望学生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遵循“志在青云 行实务本”的校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建设祖国、服务家乡的栋梁之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