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4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沈静松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老干部工作者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五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年以来发生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号召,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各项职责。
 
 
  沈静松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行动上,确保各方面工作不喊空口号,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见成效;三要聚焦全年重点任务,以老干部为中心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收好关、结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