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科学养生 守护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24【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帮助老干部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1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特邀请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杨艳秋,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带来一场以“科学养生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保健知识讲座,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聆听此次讲座。此次活动也拉开了老干部全年主题活动的序幕。



  杨主任以PPT课件、互动小游戏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授了春季防病应对、居家养护以及老年人健康状况管理等知识。参加讲座的老干部认真做着笔记,积极上台与老师互动,在杨主任讲完后,向杨主任咨询更多关于老年人养生保健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老同志们的普遍欢迎,增强了老干部们科学养生和健康管理意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全面,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实际,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会把学到的养生保健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