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初心讲堂”进基层宣讲

时间:2023-05-2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更好地发挥优势作用,5月19日,大兴区老干部宣讲团“初心讲堂”走进基层老党员先锋队,为全区76支老党员先锋队骨干作理论宣讲。



  会上,区老干部宣传团成员张立源以自觉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主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
 
 
  与会老党员一致表示,理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持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新大兴新国门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