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召开2023年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老干部老党员为地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作用,5月19日,大兴区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全区76支老党员先锋队的队长及骨干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健主持会议。
 
 
  会上,陈健同志结合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老干部局2023年工作要点,对今年在全区老党员先锋队中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新大兴 奉献新国门”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着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夯实理论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着力创城创卫创森。通过围绕城市文明引导、美丽城区建设、维护良好秩序等重点领域,树牢主人翁意识,支持镇街、社区(村)开展精神文明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等工作;三是要着力参与基层治理。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安全设施检查、全民普法教育、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其中;四是要着力支持乡村振兴。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共同维护社区秩序、建设美好家园,助力地区发展。
 
 
  先锋队长们纷纷表示:要组织带领队员们立即行动起来,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社区实际和队员特点,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四个着力”,为新大兴新国门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