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2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老干部工作形成生动实践,推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贯彻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组织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对此次答题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并进行周密部署。一是积极动员,结合本区实际向全区各单位发布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广泛动员全区老干部工作者积极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二是精心安排,局生活待遇科及时做好学习资料的整编和发放,安排专人做好沟通联络、督促提醒、答疑解惑等工作,保证竞赛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认真总结,保证答题质量的同时认真做好答题反馈、统计总结工作,积极引导老干部工作者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老干部工作实践中去,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大兴区94家单位的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均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答题过程中,大家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多名老干部工作者希望能够进行重复答题,来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极大体现了老干部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网络在线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对老干部工作的政策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的思想举措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