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3-05-30【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把党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更好的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5月25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精准服务 关注健康”老干部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开展,区委老干部局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到多家体检中心实地走访,制定工作方案。针对老同志高龄化、行动不便等特点,提前与体检机构沟通协调,优化体检项目,制定出符合老干部需求的体检套餐。
 
 
  体检过程中,对年龄较大的离休干部,派专人全程陪同帮助,做好引导和搀扶服务,积极疏导排队人群,平衡各个项目候检人数,减少老干部等待时间。一直到体检结束后,引导老干部吃上营养早餐,整个体检过程顺畅而温馨。
 
 
  此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提高了老干部的健康水平。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体检活动项目安排合理、服务热情周到,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