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长子营镇关工委开展--“童学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17【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7月8日,大兴区长子营镇关工委开展“童学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学习活动,辖区少年儿童踊跃参与,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暑热难挡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报告中提到“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2035年,今天的小学生将成为大学生,由此,大家围绕“想想看,2035年你在干什么,你能为家乡做什么?”展开讨论。有的小朋友满怀信心地回答: “2035年,我大学毕业,我想创业。”有的小朋友大胆地假设:“2035年,我想到太空旅游。”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纷纷憧憬自己的未来。
 
 
  在随后的艺术实践活动中,艺术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彩绘花样玻璃杯,在老师的指导、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用专业的玻璃画颜料进行彩绘创作,有的画下满天星辰,有的画下鲜花朵朵,面对流光溢彩的玻璃器皿,孩子们不禁感叹道自己的未来一定像这五彩的杯子一样璀璨夺目。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辖区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他们从小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下一步,大兴区长子营镇关工委将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