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7【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27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到瀛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在瀛海镇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老党员们沉浸式体验学习了“学习有声”“百年党史”“红色瀛海”“党员党务”四个篇章内容,多方位、多角度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成长的风雨历程以及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瀛海文史馆参观了南囿之源、红星之耀、改革之窗、筑梦之路四个篇章,详细了解瀛海地区的文化历史传承和党领导带动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通过亲身体验地区改革发展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丹心永向党,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好红色基因。
 
 
  随后,支部党员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萦绕在耳,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