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大学举办“描绘新大兴 奉献新国门”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3-12-1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大兴老干部大学举办“描绘新大兴 奉献新国门”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总校、分校、分课堂学员代表的140余幅优秀作品,包括书法、篆刻、山水、花鸟、彩铅等多种类别,吸引在校学员驻足欣赏,起到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的积极作用。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学各项建设,多次专题研究大学工作,并到基层街道社区进行现场调研,为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学习需求,不断探索教学新举措、实现精准服务。为了方便老干部就近学习,大力加强分校、分课堂建设,大学现有19个分校、25个分课堂,实现了镇、街、社区全覆盖。为了让学员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学习,积极实践多媒体教学模式,做到精品课线上开课,日常教学同步直播。
  大学总校、分校、分课堂的学员们活跃在基层文化建设第一线,老干部们通过在学校学到的书法、绘画技能,用笔墨书写新大兴的喜人变化,用丹青描绘新国门的繁荣景象,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贡献着银发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