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2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下午,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医养结合服务管理等调研课题,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下沉到基层一线、深入到老干部当中,广泛征集意见,倾听老同志心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调研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果,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沈静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化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工作,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持续纵深推进,全面贯通,扎实写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一要在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调查研究五字要诀,持续提升调研质量和效果。二要在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努力将“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助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用检视整改成效检验调查研究成果,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四要在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围绕老干部工作主责主业和老同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