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到“双百双千”城乡共建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24年1月30日上午,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沈静松带队到“双百双千”城乡共建村--礼贤镇伍各庄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礼贤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薄晓然参加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与镇领导、村书记进行座谈,围绕支部建设、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村域发展情况和村民所急所需,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加切合实际地开展帮扶活动、促进共建村整体发展进行了探讨。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分三组到6户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老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倍感亲切,老干部工作者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
  下一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深化“双百双千”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持续关注共建村的实际需求,继续探索有效途径,巩固扩大共建成果,推动共建活动取得新成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