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仲伟功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

时间:2024-02-2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6日,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仲伟功实地调研区委老干部局并出席老干部工作汇报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开瑞参加调研,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沈静松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仲伟功同志实地检查了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门球馆、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厅等文体活动场所的安全措施,看望慰问了正在活动的老干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
  在老干部工作汇报会上,仲伟功同志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老干部局机关自身建设纪录片,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近年来老干部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对近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指出,要按照“新国门”的标准来做好老干部工作,与全区发展风生水起的态势同频共振。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
  一是要“用心”。“用心”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基础。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去熟悉老干部各项政策,争当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用心去了解每一名老干部的情况,密切关注老同志在社会交往、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潜在需求;要用心去谋事想事,多向老干部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老干部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好。
  二是要“用情”。“用情”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保障。老干部工作者要有激情,以高度负责、最讲认真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要有感情,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把老同志当成自己的亲人去对待,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要有真情,深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三是要“精准”。“精准”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关键。老干部工作者要精准掌握政策,精准执行政策,精准用足政策;要精准把握好度,强化服务意识,抓实服务管理,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准个性化服务,聚焦新时期老干部需求,探索为老干部服务新模式,不断提高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