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北京市老干部宣讲活动

时间:2016-05-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1日,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推进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召开。由房山区推荐的退休干部付守成在首场报告会上进行了精彩宣讲。

 

 

  付守成以《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为主题,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坚持用“木工”特长,热心服务社区群众,用一件件平凡小事儿传递人间真挚温情的感人故事。其他几位老同志也通过讲故事、谈感受,用百姓的视角、朴实的语言讲经济发展成就,讲百姓生活变化,讲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百姓身边的感人故事,无不蕴含着群众对党的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蕴含着群众对建设美丽中国、建成小康社会的期盼。在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几位老同志的感谢。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当中。

 

  经过北京市首场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下一步,房山区也将积极响应,按照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结合自身实际,组建好房山区老干部宣讲团,按照计划认真开展好宣讲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深入推进全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更好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