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首届门球巡回赛开幕

时间:2016-05-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由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社会工委、区体育局、窦店镇政府主办,区门球协会、区农民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房山区首届门球巡回赛在北京送变电公司花园巷公园隆重开幕。

 

 

 

  来自城关、良乡、燕山地区的三个门球分会的2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以及150多名门球爱好者参加巡回赛开幕式。巡回赛将采取循环赛的方式在拱辰街道、西潞街道等四站点进行比赛,根据分数排名选出冠亚军,并颁发奖杯、奖状和荣誉证书。部分球队还将深入到农村基层开展门球表演赛和宣传推广赛。

 

  房山区首届门球巡回赛是区门球协会在门球赛事方面的一项创新举措。在门球协会的团队建设方面,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农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努力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