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6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逐句学习党章,按照房山区委组织部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集中开展组工干部“三学习三看齐”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因类施教、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房山区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