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老干部摄影协会成立并开展首次协会活动

时间:2016-04-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3日,房山区老干部大学摄影协会宣布成立,并向会员们公布了摄影协会的领导组织机构和协会章程。协会任命原区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张永顺为会长,张会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愿意为老同志们服务,把协会的各项活动组织开展好,使广大会员朋友轻松愉快了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

  摄影协会成立后开展了第一次协会活动,组织老同志到公路局社区公园开设“室外课堂”。在课堂上,吕志怀同志首先向老同志将授了花卉摄影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随后在张永顺、马升良等摄影技术较好的同志带领下开展小组活动,分别向大家讲授相机的使用,取景需要注意的问题、用光等问题,并做实际演示。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同志纷纷表示,像这次“室外课堂”形式的教学授课方式非常好,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加直观的学习摄影技术方法,并表示要积极的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记录自己美好生活,宣传房山发展变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