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16年离退休干部健身趣味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6-10-20【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8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房山区2016年离退休干部健身趣味运动会在良乡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波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体育局局长杨建坡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区80个处级单位的580余名老同志报名参加比赛。



  于波在致辞中强调:今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是自1982年以来,第一个以中央名义印发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综合性文件,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部门的首要任务。他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发声点赞,并祝老同志们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求各老干部工作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服务好老同志,尊重和传承好老同志的优秀品格和作风,组织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为 “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出新的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开始。老干部们身手矫健,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展现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文明和谐、友谊为重的比赛原则,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更加赢得了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积极投入到正能量活动中,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出新的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