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7-05-17【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房山区举办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退休干部代表田新华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如下:
  希望老同志们积极投身到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中,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领头雁,当好培育核心价值观的火炬手,传好中国精神的接力棒,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发声点赞、助力加油。
  要在老党员先锋队旗帜引领下,立足社区公益岗位、涉老社团、老干部宣讲团、社区指导员、非公经济党建指导员等岗位平台,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争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先锋表率”;做心态阳光的“模范长辈”;做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做推动科技进步、传承工匠精神的“科技达人”。 
  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增强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愿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携手共进,满怀豪情开启新征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加油,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再立新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