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7-05-2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2日,房山区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换届选举。经过投票,王秀凤、朱刚、王珍3人当选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王秀凤当选党支部书记。通过支部改选,优化了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人员结构,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新的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直以来,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根据老同志特点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活动。同时还成立了合唱团、舞蹈队、腰鼓队、柔力球队等兴趣小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引导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长阳镇新型城市化建设。下一步,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继续引导老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生态宜居、产城融和"新长阳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