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市农林系统文艺汇演

时间:2017-07-1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李筱奥
混声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歌伴舞《芦花》
 
  日前,经过认真排练和精心准备,由房山区选送的离退休干部混声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和歌伴舞《芦花》节目,参加了在北京戏曲学院小剧场举办的市农林系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获得成功。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诗朗诵、歌伴舞、模特表演、戏曲联唱等节目,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展示了老干部的艺术才华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确保选送节目质量,充分展示房山区离退休干部良好精神面貌,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全体学员不畏酷暑,坚持每日排练,从服装色彩、舞蹈造型、演唱技巧等各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以崭新的面貌在文艺汇演中亮像,赢得普遍好评,圆满完成了表演任务。
  演出结束后,到现场观看文艺汇演的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说:“整场演出形式新颖、环节紧凑、节目精彩,让大家欣赏到了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充满了正能量”。退休干部张志强有感而发,创作诗词: 
  京城农口办汇演,
  十区一局精艺现,
  歌舞梆子英雄颂,
  夕阳更红掌声赞。
 
  房山亮相艺术团,
  混声合唱响剧院,
  芦花深情歌伴舞,
  不忘初心再向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