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纪委区监察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见面会

时间:2017-09-11【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见面会现场
 
  9月11日,房山区纪委区监察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见面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品英、副组长徐媛,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品英同志详细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及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区委老干部局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老干部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用好手中权利,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查派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主动适应新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为派驻纪检组提供履职保障,全力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随后,纪检监察组还列席了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办公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