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注重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老干部大学建设

时间:2017-09-25【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房山区老干部大学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日前房山区召开房山区老干部大学2017年教师培训班,房山区老干部大学和5所老干部大学分校的教师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分别就《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老年人心理健康维护、老年大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内容作专题培训。同时还围绕如何适应形势需求开展教学和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规范化水平两个议题开展集中交流讨论,教师们针对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举办此次培训活动非常有必要,交流了教学经验,提供了学习机会,分享了教学成果,拓宽了今后的教学思路,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培训现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