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区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11月23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进入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40余名老同志参加。
 
 
  宣讲团成员李兰义、唐荣、沙秀英三位同志分别以《党和人民心连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新时代 勇踏新征程》、《迎接伟大的新时代》为题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抒发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情绪激昂,精彩地宣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长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深受感染,即兴与宣讲团成员合作表演的“三句半”--《携手并肩跟党走 共圆中国梦》,将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房山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