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活用短信服务平台见成效

时间:2018-01-10【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创新老干部工作手段,开通信息快车道,实现服务管理零距离,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专门建立了面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的短信服务平台,从2015年开通至今已发送各类短信30余万条。为充分发挥短信平台优势,坚持“五必发”机制:一是最新政策理论和会议精神必发解读,如党的十九大、市十二次党代会、中央3号文件等;二是召开老干部相关培训班和会议活动必发通知,如老干部党校学习班、老干部大学培训班、健康体检、运动会等;三是在元旦、春节、中秋、重阳、国庆等重大节日必发祝福;四是降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必发提示;五是征求意见、调查情况必发问卷。同时还依托短信平台举办了“正能量短信创作大赛”和“十九大精神微测试活动”,在老干部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受到了一致好评,搭建起了与老干部之间的连心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