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召开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1-1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颁发证书
 
  1月10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区创城办组织召开“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工作会,总结了先锋队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表彰了督查工作优秀个人。
 
召开总结会
 
  “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每月一主题、每周一督查、每查一反馈”的原则,积极开展创城督查工作,成为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金字招牌。为全面系统掌握创城实地督查标准和要求,“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从零开始,白首穷经,认真钻研学习《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操作手册》和《实地点位督查标准》,掌握督查细则,为完成督查任务夯实了基础。坚持边学习边督查,边督查边反馈,边指导边复查,深入到社区、公园、交通路口、主干道、商场、网吧、银行、窗口单位等400多个实地考察点位查找问题,精准治病,面对面的查找反馈问题1000余个,提升了我区创城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创城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的工作成绩,对这些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啄木鸟”老党员先锋队在创城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为提升延庆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