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7-1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7月11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品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半年来,全区老干部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老干部局的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市委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锐意进取,用心用情、真抓实干,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创新抓党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特点,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三是聚焦“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全面开展“三进三传”活动,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党建研究会离退休干部分会等队伍发挥作用进一步凸显,增添正能量活动形成新声势。四是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健全离退休干部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的社区平台,加强基础信息台账登记,为精准服务老同志,提供数据支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难点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创新抓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 思想建 设和党组织建设,聚焦主题,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善于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示范性、服务性和奉献性的特点,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精准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姜品英同志充分肯定了区委老干部局上半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她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房山“一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