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宣讲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3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来自局机关各科室近几年新入职的年轻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以自己身边一桩桩、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为例,讲出对老干部工作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宣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现场学习交流气氛浓厚,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充分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热情。
  下一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还将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学习研讨,举办业务、政策讲座等活动,推进“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组织引导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奋进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时期全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