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北关东路社区帮学助教效果好

时间:2018-08-1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的学习需求。北关东路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送到辖区30多位离退休干部、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老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认真听取他们对《三十讲》学习的感悟和建议。许多退休老党员接到学习材料时都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亲自送书上门,送学上门,这是对我们的关怀和激励,我一定不辜负党的希望,认真学习。”其他党员也表示,将会一直保持退休不退党的热情,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老同志们倍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