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社区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1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基层、到一线、到百姓中去,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凝聚思想、坚定信念、提高共识,按照市区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要求。近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织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城关街道北街社区进行主题宣讲。
 
 
  活动中,区政协退休干部沙秀英同志以《迎接伟大的新时代》为题,描述了国家日益富强、民族日益振兴、人民日益幸福的美好景象,歌颂了九十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伟大成就的壮举,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区政协退休干部唐荣同志亮出了自己矢志不渝的一颗红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勇踏新征程》为题,讲述了他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身体力行地帮助社区解决问题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区人大退休干部李兰义同志作了题为《发展中的房山邮政》的宣讲,以亲历、亲闻、亲见的视角,从房山邮政四十年间的变化,感叹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各个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歌颂了党为祖国繁荣昌盛的正确领导和人民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
 
 
  参加活动的40余名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的发展变化,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将以三位老同志为榜样,继续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社区为人民,尽心付出自己一份力量,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