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拱辰北大街社区邀请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成员与社区群众共庆佳节

时间:2018-09-29【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8日上午,房山区拱辰北大街社区在居民活动中心,举办度“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房山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成员、离退休干部、社区居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作为社区庆祝中秋、国庆、重阳系列活动当中的重头戏,文艺演出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关注。为此,社区党组织特意邀请房山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成员参加演出活动。活动中,老干部们表演了独唱、小合唱、葫芦丝演奏等多个高质量节目。他们带来的文艺演出节目内容贴近时代气息,表演形式多样化、每个节目都各具风采。演出过程中始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居民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定格一个个的精彩瞬间。
  这次演出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誉,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间的互动,营造喜庆热闹、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