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时间:2019-03-2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7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感,区委老干部局在昊天广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房山区老干部大学摄影协会在众多作品中选出120余幅精品佳作参加展览。摄影作品记录了改革开放和新中国成立70年的巨大变迁,生动解读了房山人民40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老干部自强不息、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这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匠心独具,展示了老同志扎实的摄影功底。
 
 
  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观摩品鉴,大家纷纷驻足在展板前,欣赏着一幅幅优美的摄影作品。有的人说,这幅作品拍的是我的家乡;有的人说,那副作品拍摄角度不一般;甚至还有观众想要把摄影作品买回家。人人都说家乡美,通过举办摄影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房山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增强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