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老干部党校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4-03【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3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凯悦莱会议中心举办老干部党校第一期学习班,邀请财政部科研院张鹏博士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来自全区各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200余人参加。
 
 
  张鹏博士以《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题,从经济发展的成绩与经验、我国经济运行中的六大矛盾和问题、2019年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核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剖析。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对老同志们准确把握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经济形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为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