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社区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时间:2019-04-1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引导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4月10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网络答题活动,全区30多名社区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在全市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讲解了网络答题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社区老干部工作者认真答题,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答题活动掌握了新的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尽快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推动“两个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