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2019年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05-2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5月21日,按照房山区委组织部培训班次计划,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工作人员及社区老干部工作者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房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史建同志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精神,落实好区委决策部署,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贯彻好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19年全市、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点,把握好五个重点,抓好四件大事,统筹推进14项工作;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城市基层党建和区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确保离退休干部的事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组织生活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要贯彻落实好《房山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用心办实事、办好事,关注解决老干部实际问题,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引导老干部队伍发挥优势作用,配合做好督导、检查等工作。 

  另外,为把培训工作做实做好,此次培训班特意邀请北京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曹颖教授和美国心脏协会急救员导师杨东明团长,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作职业减压、心态调适、六项急救知识实操课专题讲座,有效提高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受到全体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