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翰墨书华章丹青颂辉煌”庆祝新中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09-25【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翰墨书华章丹青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参展作品分别在市委老干部局和区委老干部局开展。
  此次共展出书画及摄影作品140余幅,为成功举办此次展览,老同志们潜心静气进行精心创作,书画摄影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颂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增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每一幅参展作品都饱含了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这次书画摄影展,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工作动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一如既往的创作作品抒发情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增添喜庆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